功能栏:

主题:请问扑火指挥十个严禁是哪个文件中提出来的阅读数:5549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胡俊峰

我是基层森防办的工作人员,现在在网上都能看到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十个严禁”的具体内容,但我们找不到文件依据,能否给我们明确一下。是在哪个文件中提出来的。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十个严禁”是在2021年3月23日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森林草原“扑火安全警示教育整治周”活动的通知》中做为附件提出的。

回复时间:2021-09-17
留言时间:2021-09-16

主题:微信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公众号视频能否增加下载链接?阅读数:4303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游客

我是区县森防办工作人员,长期关注微信上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公众号,有的视频感觉做的很好,希望视频都能能加上MP4格式的下载链接,谢谢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微信公众号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负责运维,您可以向国家林草局咨询。

回复时间:2021-09-16
留言时间:2021-09-15

主题:求《森林防火道路设计规范》(2012征求意见稿)正式稿阅读数:6713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韩嘉琪

《森林防火工程技术标准》中明确防火等级道路依据《森林防火道路设计规范》建设,但只找到(2012征求意见稿),求正式稿。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已电话回复该网友。

回复时间:2021-09-13
留言时间:2021-09-08

主题:森林火灾原因调查是哪个部门负责阅读数:14875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李

请问:森林防火属于贵部门的职责,森林火灾的原因认定调查由森林公安还是消防救援机构负责?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森林火灾的火案侦查是由森林公安机关负责。

回复时间:2021-09-06
留言时间:2021-09-02

主题:关于森林火灾事故查处阅读数:4832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褚越

请问机构改革以后,应急管理部有没有承担过森林火灾调查处理有关工作?或者对重大森林火灾事故进行查处挂牌督办?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已电话回复该网友

回复时间:2021-08-16
留言时间:2021-08-16

主题:十三五期间森林火灾统计情况阅读数:4989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汪传信

想了解一下安徽省全省及宣城市十三五期间森林火灾统计情况,火灾位置、人员及财产伤亡,谢谢。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安徽省森林火灾统计具体情况,请您与安徽省森防指办公室联系咨询。

回复时间:2021-08-17
留言时间:2021-08-12

主题:城市消防员与森林消防员的区别阅读数:12158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褚越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城市消防员与森林消防员承担的主要职责任务不同,关于城市消防员的具体职责任务请访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和各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查询。

回复时间:2021-08-13
留言时间:2021-08-10

主题:寻求文件资料阅读数:4952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胡队长

因建队需要,请提供一下森林专业消防队伍教育训练和考核大纲、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标准、管理规范和实施细则以及规章制度汇编和森林防火条例等!谢谢!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已电话回复本人。

回复时间:2021-07-23
留言时间:2021-07-21

主题:森林防火从业人员,想找相关规范文件阅读数:5206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罗先生

森林消防从业,因工作需要,想找一些往年的管理规定,技术标准等文件。但网上一搜,全部都是付费下载。在我们森林防火相关网站都找不到相关文件。这会不会太扯了。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鉴于保密规定和版权保护要求,您需要提出具体文件需求,我们可视情提供。 

回复时间:2021-07-13
留言时间:2021-07-08

主题:关于2020年新入职消防员下连情况阅读数:5139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赵

想问一下黑龙江森林消防2020年新入职的消防员2021年已经过了该下连的日子还是迟迟不下连,并且已经考核完一个星期也不让下连是为什么?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相关问题建议您咨询当地森林消防部门。

回复时间:2021-06-28
留言时间:2021-06-24
首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157条留言/共16页

主办单位: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bm37000011

京ICP备0504879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