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栏:

主题:森林火灾发生原因统计阅读数:2232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夏斯

您好,我是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大四学员,毕业论文需要一些关于森林火灾发生原因的统计数据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相关数据可查询之前年度林业年鉴和2018年之后应急管理年鉴获取。

回复时间:2023-01-29
留言时间:2023-01-28

主题:森林火灾数据需要阅读数:3616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游客

您好!我是在读研二学生,毕业课题涉及林火蔓延预测算法,目前已经实现了基本模型,但苦于没有往期森林火灾的时间、火场坐标位置等信息,无法评估模型,请问相关数据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获得,谢谢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请您通过有关省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获取相关数据。

回复时间:2023-01-06
留言时间:2023-01-05

主题:森林火灾扑救安全“十个必须”阅读数:4868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小Z

森林火灾扑救安全“十个必须”的内容是啥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安全工作“十个必须”具体为: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必须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规范;必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必须切实强化紧急避险训练;必须强化火场专业指挥;必须高度重视飞行安全;必须加快改善安全防护装具;必须抓实火场安全防范;必须深入研究安全扑救特点规律;必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回复时间:2022-12-09
留言时间:2022-12-07

主题:获取数据阅读数:2391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张国琛

您好,我是2019级森林指挥专业的学员,因毕业论文的需要,想要获取某个省份近十年发生森林火灾的详细数据,包括坐标和时间,请问该去哪里能获取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请您通过有关省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获取相关数据。

回复时间:2022-12-07
留言时间:2022-12-06

主题:广东省森林火灾数据情况阅读数:2431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苏珍赫

您好,想要获取2010年-2020年广东省森林火灾,发生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及烧损森林面积等数据,能越具体越好,用于分析撰写报告,衷心感谢!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请您通过广东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获取相关数据。

回复时间:2022-12-02
留言时间:2022-12-01

主题:森林火灾数据阅读数:2533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bing dong

您好!我是一名研二学生,做林火相关研究,需要中国森林火灾事件数据,即单次火灾的发生时间,位置,过火面积等这些内容,请问能否将数据发送,衷心感谢!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可以通过中国林业年鉴和应急管理年鉴查询历年森林火灾数据。

回复时间:2022-11-28
留言时间:2022-11-26

主题:请问目前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是哪...阅读数:2666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游客

如题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目前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由应急部党委委员兼林草局副局长张永利兼任,应急部森林消防局副局长、火灾防治管理司司长彭小国担任常务副主任,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局长吕武钦、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司司长周鸿升担任副主任。

回复时间:2022-11-03
留言时间:2022-11-01

主题:获取数据阅读数:3743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张帷涵

您好,我是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2019级本科生,今年已经大四,我的本科毕设内容为中国森林火灾的时空分布驱动机制,希望能够获得1950-2021年的森林火灾次数面积及一系列数据,如果能更多更详细最好,谢谢您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可以通过中国林业年鉴和应急管理年鉴查询历年森林火灾数据。

回复时间:2022-10-08
留言时间:2022-10-07

主题:全国2022年上半年森林草原火灾次数、森林草原火灾...阅读数:4664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黄永张

我是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林业和草原局防火科的工作人员,根据我们局办公室的通知要求,需要提供全国2022年上半年森林草原火灾次数共有几起、森林草原火灾受害面积共有多少公顷?恳请给予提供!谢谢!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上半年全国发生森林草原火灾330起,受害森林草原面积约3867公顷。

回复时间:2022-09-27
留言时间:2022-09-23

主题:关于城镇、农村、森林、草原消防工作规划的编制阅读数:3793查看全部回复

发言人:王雪

你们指导编制的城镇、农村、森林、草原消防工作规划,已经编制了多少,在网上发布了吗?在哪里可以找到?

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全国森林防火规划(2016-2025年)》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查询,链接为https://www.ndrc.gov.cn/fggz/fzzlgh/gjjzxgh/201705/W020191104624246431007.pdf   《全国草原防灭火规划(2021-2025年)》正在编制当中,正式印发后将提交应急管理部、国家林草局官网。另,城镇、农村消防规划目前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负责管理,详情请咨询该局。

回复时间:2022-08-23
留言时间:2022-08-22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157条留言/共16页

主办单位: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bm37000011

京ICP备05048792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86号